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水务集团:“三严”确保廉洁过节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7:00   浏览次数:5502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与省委“十项规定”精神,持续正风肃纪,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水务集团就“两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要求。

一是严守纪律规矩。集团党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对全体员工进行假期作风纪律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与省委“十项规定”精神。节日期间,严禁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变相旅游、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等。

二是严格落实责任。水务集团各部室、子公司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党员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廉洁自律。通过制定假期值班表,明确责任,确保各个在建工程正常推进。

三是严肃执纪问责。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并畅通举报渠道,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监督。集团纪检组将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依规依纪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