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大行公司:“廉政党课+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提神醒脑”守初心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8-29 15:57:00   浏览次数:6490

8月28日下午,大行公司邀请市委党校主任科员孙国荣为各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廉洁从业”的廉政主题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授课中,国荣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党在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面临的重大变化和严峻危险。初心是最初始的理想,时间久了,不提醒可能就会淡化,走得越远越要提醒初心、谨记使命。

“有人出生在红色家庭,却与革命信仰背道而驰,走上腐化堕落、退化变质的不归路。”《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警示教育片中一位办案人员如是形容原中江集团党委书记孔新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也是国企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只有驰而不息加强党性修养,持之以恒补钙铸魂,才能承受住各种病毒的侵袭,让初心使命和清风正气在大行公司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