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赴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7:19:00   浏览次数:538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扬中人大机关党支部赴沙家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接受革命理想教育。

在基地内,详实的史料、泛黄的照片和陈旧的历史遗物都在向大家讲述一个又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党员们通过听介绍、读图片、看实物和观看实景演出等,了解郭建光、阿庆嫂等《沙家浜》人物原型的事迹,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当年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和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身为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党员们深深被沙家浜抗日军民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提高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代表,增强人大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