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商务局:三措并举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08:55:00   浏览次数:5979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市商务局通过问初心、听声音、请指导员的方式,切实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一是对话“问初心”。商务局党总支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对话‘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分管领导向主要领导汇报“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查找作风效能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亮明改正举措,今年以来累计开展谈心谈话达30余次。

二是倾听“基层声”。经常性组织职能科室同志走进服务对象,听取基层心声。近期邀请扬中市跨境电商商会,八桥镇永胜村、永兴村,西来桥镇幸福社区等基层服务对象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征求基层意见,了解基层期盼,回应基层关切,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

三是聘请“指导员”。聘请8名同志担任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导员,提高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强化对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监督,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作风效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商务发展环境(奚松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