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7-03 14:47:00   浏览次数:6366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市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一把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锻炼且成长的经历展开,讲述了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教育全体党员在工作上要早立志,确立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增强“主人翁”意识,扮演好份内角色,敢作为、有作为、能作为;要不畏困苦,敢于在艰难的环境中磨练顽强的意志,锤炼过硬的能力,塑造优秀的品质,提高耐受度和适应力;要注重学习提升,既注重业务知识的学习拓展,又注重法律知识的实践运用,还注重党性修养的提升和理论知识的深厚等,争取做一个具有超强头脑风暴的司法行政人。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采取理论研讨、学习培训、参观交流等形式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切实实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取得成效。(徐月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