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油坊镇:做好“四个一” 廉洁过端午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0:35:00   浏览次数:5507

端午节前夕,油坊镇做好四个一,狠抓节日期间作风问题,提醒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印发一篇廉政短文。向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各单位(部门)印发《端午,中华民族的精神烙印》廉政学习资料,帮助党员干部学习和了解传统节日所承载的深厚独特的民族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爱国家、爱民族、洁身自好,提高民族自信心和文化认同。

发送一条提醒短信。利用短信平台发送端午廉政短信“棕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温馨提醒党员干部自觉“四不”:不公款吃请、不接受违规宴请、不乱发钱物、不收受礼品礼金,风清气正过端午。

学习一典型通报。学习传达市纪委关于2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再次敲响警钟,督促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开展一次作风督查。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就工作纪律情况、履职履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开展端午专项作风督查。重点围绕节日期间吃喝送礼、滥发津补贴事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