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惩腐打伞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财政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5:00   浏览次数:2070

    作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连日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履职,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配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由党委书记任组长,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日常工作,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与其他成员单位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

    二是拓展渠道,强化宣传力度。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读本》,综合运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通过制作宣传横幅、播放电子标语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广渠道宣传,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是认真履职,强化经费保障。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充分保障政法、公安、检察、司法等相关工作经费。2019年将扫黑除恶专项经费纳入年初预算并及时拨付扫黑除恶专项经费20万元,执行过程中追加线索举报奖励经费10万元,着力保障专项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