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惩腐打伞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专题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08:56:00   浏览次数:2123

16日下午,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巫晓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德祥,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明成及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5月7日镇江市张叶飞市长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随后,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等相关成员单位代表围绕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巫晓辉围绕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职能作用,打赢扫黑除恶、惩腐“拍蝇”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惩腐“拍蝇”的重要性。要认清当前形势,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打好扫黑除恶、惩腐“拍蝇”主动战。要强化线索摸排,明确打击重点;加快办理节奏,确保积案清零;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治理效能。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在扫黑除恶、惩腐“拍蝇”斗争中练就过硬本领。要加强理论学习,消除错误认识;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履职能力;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自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