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大行公司:再掀学习《准则》热潮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30 16:17:00   浏览次数:6475

近日,大行公司纪委印发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学习贯彻《准则》的热潮,努力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营造廉洁自律的氛围。

大行纪委对全党员干部学习《准则》提出了“三个明确”要求:一是明确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好学习任务;二是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进行大讨论,提升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三是明确将本次学习情况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的重要依据,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准则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通过学习,能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性,使守纪律、讲规矩转化为自觉意识和行为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