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商业(集团)总公司:“以学促做” 开展“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30 15:18:00   浏览次数:5523

为进一步营造商业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制度、敬畏制度、自觉贯彻制度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商业(集团)总公司纪委结合筑堤行动固防工程,对系统内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和重要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专题辅导。

为什么要实施三重一大制度”“哪些事项属于三重一大决策范围”“三重一大事项如何决策。市商业(集团)总公司纪委书记通过重点条例解读和违纪反面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三重一大制度的主要范围、决策方式、相应程序、纪律要求、责任追究和监督检查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辅导。

今年是商业集团总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执行年,该公司纪委通过学制度、考制度、讲制度、用制度、查制度,进一步提升筑堤固防实效,为促进商业集团稳健发展夯实廉政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