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组:赴八桥镇利民村参加党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30 15:09:00   浏览次数:5260

“残疾人之家是村党委帮扶平台之一,这里面的农业园平时由村里残疾人负责打理,主要做些简单的活,扫扫弄弄,除草浇树,村委再给予一定的劳动报酬,让村里残疾人劳有所得,能够改善生活······” 八桥利民村书记刘乔荣向大家介绍道。

近日,为提升党员意识,锤炼党性品质,派驻十组全员参与支部党员活动,走访八桥利民村居家养老助残服务中心、现代农业产业园、镇江市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先锋长廊、党员警示区、廉洁教育区和乡贤广场等,深入了解八桥镇利民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

“利民村党委以党建工作带动惠民、利民、富民之路,引领全村干群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派驻十组组长杨国泉如是说。

此次走基层、深入群众的活动,让派驻组党员们体验、学习基层党委工作的先进做法,派驻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