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科协:“四个一”开展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1:07:00   浏览次数:4884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近日,市科协以“四个一”形式开展“510”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着力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观看一个警示教育片。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囹圄悔声》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党员以案为鉴,严格自律,守住底线

开展一次廉政微党课。党支部副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分享廉政故事,讲述中国古代廉政典型以及毛泽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勤俭节约、勤政廉洁的动人事迹,引起强烈共鸣。

组织一场廉政知识测试。会前,科协党支部专门收集、整理相关党风廉政知识,让大家先行自学。会上,组织全体党员现场进行闭卷测试,切实强化领导干部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举办一轮廉政书法展示。创新廉政教育的形式,邀请江苏省书法协会会员方礼兵现场为全体党员书写廉政格言。通过廉政书画展示,彰显廉政文化的魅力,诠释廉洁正气的内涵,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迪,深入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缪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