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供销总社:“四个突出”推进作风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09:14:00   浏览次数:5015

市供销总社把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工作部署再细一点,问题查摆再深一点,专项整治再实一点,考责追责更严一点,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一是突出组织领导。成立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把作风效能建设纳入“一岗双责”清单,与具体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制定《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把作风效能建设情况作为业绩评定、评先评优、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二是突出问题查摆。围绕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建设,紧密联系供销社实际,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作风效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对重要节点做到早提醒、早介入、早预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

三是突出专项整治。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干部带头反对和纠正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严格执行《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方案》,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件件事情有着落,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招不让抓整改抓落实。

四是突出考责追责。健全完善日常考核机制,完善监督检查与问责追究衔接机制,坚持抓早抓小、动则责咎,根治“慵懒散”,紧盯不落实的事、严查不落实的人,严格问责不作为,严肃惩治乱作为,限期整改慢作为,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