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派驻二支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党员心中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17:28:00   浏览次数:5825

  “善良、孝顺、有事业心、有责任感······我们总是不约而同地选择拥有这些品质的人与他们择善而交,那么大家是否想过这些词汇其实就构成了我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呢?”这是派驻二支部全体党员正在进行视频学习的场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派驻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品视频党课——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自太原科技大学的李艳馨教授将理论与生活相结合,用活泼生动的语言,从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性、怎样树立自己的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深刻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深刻内涵。  

“这是一堂有温度的党课,虽然我们一直都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但经过这样仔细地讲解,让我们对这24个字理解的更加深刻。”观看结束后,派驻二支部一普通党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