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临时党支部:扩容“知识库” 凝聚“战斗力”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11:01:00   浏览次数:6895

“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为我们临时支部党员的‘指尖加油站’。”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临时支部书记石力如是说。

比学赶超,蔚然成风

学习强国积分是检验学习情况的重要标尺,虽然临时支部成员入门有早晚,但大家不约而同抓住办案之余集中学、碎片学的机会,加紧充电,通过日日晒积分、周周比积分的方法,从蓄势待发到高歌猛进,主动学习的热情高涨,你追我赶的劲头十足,创先争优的氛围浓厚。

真学真知,入脑入心

学习强国平台是网红平台,大家对各种积分攻略如数家珍,对答如流。该小组利用每天晚饭后的半小时进行集体交流,对全天学习的内容进行回顾,大家各抒己见,思想碰撞,拓展眼界的同时加深理解和印象。“从大学课程到医学急救,从中华武术到广场舞,真是个宝藏APP”,年轻党员欣喜地介绍。大家纷纷感慨“学习强国是个深藏不露的家伙”。通过交流,让大家摒弃为积分而积分,力求知识点真正入脑入心。

以学促行,学用相长

认真学用平台知识,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习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夯实了全体办案人员攻坚克难的信念,增强了办案成案的信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学习强国平台的运用促进了堡垒迅速形成战斗力、凝聚各方合力,支部全体党员身体力行,将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转换成为工作效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