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派驻一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 牢记使命再出发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2-27 16:45:00   浏览次数:5907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一支部在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工作条例》和2起案件通报精神,收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孤岛32年》。

支部书记鄂彩华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向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整改措施。每名党员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展示了派驻一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争当纪检监察标杆的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