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导读 » 正文

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在镇召开 黄利民作报告

信息来源:清廉镇江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12:08:00   浏览次数:7995

1月31日,中共镇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镇江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代表七届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黄利民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革创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构建更加高效的监督体系,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利民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治理效能,切实提高监察全覆盖水平;落实落细监督职责,推进监督工作更加精准有力;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坚定不移反腐惩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