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监察员办公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08 09:47:00   浏览次数:6129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监察员办公室工作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广泛共识,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区)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相关职能室负责人,监察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干部管理监督室负责人介绍了监察员办公室成立的背景及前期筹备情况,监察员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监察范围、工作职责,各镇(街、区)纪(工)委书记就监察员办公室实体化运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何世平强调,向镇(街、区)派出监察机构试点工作是省纪委监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探索监察职能向基层“神经末梢”延伸的有效路径,也是我市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尽快熟悉业务,进入工作角色,在能力水平、责任担当、方法举措上跟上改革步伐,打牢坚实基础;要严以律己,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监察“探头”“前哨”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