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发改经信委4个100%筑牢工程建设领域诚信体系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2-09-17 11:24:00   浏览次数:3863
  今年以来,市发改经信委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诚信体系建设,实现了信息公开目录发布率、专栏开通率、专栏连接率和系统建设率4个100%的目标,专栏建设水平和信息发布工作走在镇江辖市区前列。一是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推进项目信息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市治工办强化对各单位项目建设信息的督查指导,项目信息发布率和发布数量稳步提高。截至目前,全市共享专栏的各类项目信息发布数量达到74条,位列镇江辖市区首位。二是明确重点,公开透明。按照“谁主管,谁发布”的原则,做好网站的维护和信息更新工作,所有审批项目批复信息一律网上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各单位和部门对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的重大建设项目的审批的实施情况进行重点公布,对城乡建设和管理的重大事项及时公布,对不良行为信息突出披露。三是信息互联,稳步推进。各单位和部门从自身实际出发,充分利用部门网站等现有资源,统筹规划,对所管理的项目信息进行收集、审核和发布,并与网站建立连接,做到互联互通及互认共享,有力促进了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持续稳定发展。(发改经信委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