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正文

八桥镇高标准建成一般性审查谈话室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08:59:00   浏览次数:8943
  今年以来,八桥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执纪审查阵地建设,投入40万元高标准建成一般性审查谈话室,有效促进了镇级纪委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开展纪律审查工作。今年共立案9起,使用谈话室进行谈话12次,在严肃惩治腐败的同时,实现了办案安全“零事故”目标。
  强化组织,高标准推进建设。镇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亲自部署、亲自协调,明确选址规范、建设内容和标准,集中时间和精力高标准建设固定谈话室,建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
  强化硬件建设,高标准配全设备。谈话室严格按照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要求,对墙体、桌椅、门窗等硬质物件一律采取软包处理,谈话室配备高清摄像头,同步录音录像,着力打造全覆盖、立体化的监控体系,同时配备符合标准的谈话桌椅,应急电源,消防器材等设备,确保执纪审查安全。
  强化管理,高标准规范审查行为。建立健全岗位职责、工作纪律、保密制度、应急预案、谈话对象健康检查等制度,与八桥医院建立医疗绿色通道,确保谈话室使用安全、文明,杜绝办案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