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正文

市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9-20 17:33:00   浏览次数:20057



  为依法依规开展信访举报工作,提高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水平。9月19日下午,市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培训会,特邀镇江市纪委信访室王志明副主任对我市的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实务进行了专题辅导。来自各镇(街、区)和部门的1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王志明主任结合自身多年的信访工作经历,从当前信访举报面临的形势、基层办理信访件存在的问题以及做好基层信访工作的对策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做好来访接待处置工作、规范信访处置流程和撰写信访调查报告做了重点分析,授课紧紧围绕基层信访工作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娓娓道来,一气呵成。
  此次培训,不仅深化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对信访举报工作形势的认识,也更加明晰了自身职责定位,加深了对“三转”的理解,有助于我市纪检监察干部拓宽视野、理清思路,为今后更好的开展信访举报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