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广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5-12-04 11:00:00   浏览次数:3942
  12月3日下午,市广电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邀请市委党校孙国荣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顶层设计”,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是党中央面对新的历史条件,着眼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制度建设进行的深入思考和具体实践,有着特殊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在学习中正确认识,深刻理解。
  广电中心主任陈吕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纪律,带头遵守纪律,带头执行纪律,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扎实工作,为建设“最美扬中”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广电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