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5-11-09 10:55:00   浏览次数:3906
  10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学习理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条例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最美扬中”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本宽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践行于实践中。将贯彻落实《条例》与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四个必须:“必须从严治党,必须廉洁自律,必须模范执行机关各项规定,必须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商务局 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