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水务集团:牢记“三个必须”,打造廉洁铁军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17:33:00   浏览次数:4721
  今年以来,市水务集团通过举办廉洁知识答题、廉洁谈话、查找廉政风险点以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系列廉洁活动,持续优化集团政治生态,不断锤炼“敢担当、善落实、得民心、讲规矩”的政治能力。做好廉洁工作、打造廉洁铁军,做到“三个必须”成为水务人在实际工作中必须遵守的铁律。
  必须心有戒尺、行有所止。水务集团承担着许多工程建设任务,也面临着众多廉政风险,稍有不慎就会成为不法分子猎取的对象。头脑中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遵循“亲、清”的政商之道,做到在商言商、在政言政。
  必须严格规矩、按章办事。把住材料采购、招投标、资金拨付等重点环节,并通过领导带头学,员工自己学以及公司微信推送学等形式加强对国家法律法规、廉政制度以及公司制度的学习,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用制度扎牢权力的笼子。
  必须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怕揭短亮丑,敢于纠错纠偏,坚持抓早抓小,既要自己不出事,也要班子不出事,更要下属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