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安监局组织学习江苏六起问责案例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5-14 17:27:00   浏览次数:3722
  近日,市安监局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江苏通报的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
  会议首先对六起问责案例进行了警示通报。通过学习这六起问责案例,一是强化了对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以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大家,树好“三观”,过好“三关”;二是强化了法规制度教育。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三是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市纪委派驻第十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中认真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思想认识不到位、开展工作不规范。对不作为不担当坚决说“不”。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