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扬中法院倡议推动廉洁家风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10-20 17:00:00   浏览次数:3562
  为切实推进“六个一”家风建设活动,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近日,市法院监察室在内网向每名干警发放“传递清廉家风、共建幸福家园”倡议书。
  倡议书虽字数不多,但内容诚挚,从三个方面向干警发出倡议:一要坚持以德治家。倡议家庭良言善行,引导每个家庭成员做到明礼于心、行礼于人,言行有规矩、做事有法度,树立良好的家庭道德观念和倡导文明家庭风尚。二要崇尚以俭持家。倡导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培养每个家庭成员树立勤劳致富、不贪不占、理性消费、绿色节俭的生活意识,让清正家风薪火相传,让勤俭节约成为家庭的遵守准则。三要倡导以廉保家。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诱惑,坚决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不断夯实家庭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