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纪委召开派驻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1-20 16:26:00   浏览次数:3465




  1月19日,市纪委召开派驻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纪委各室负责同志和派驻纪检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庄旭就加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派驻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自身定位,切实转变工作职能。作为派驻纪检机构,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把工作贴得更紧;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中把工作做得更实;在督促主体责任落实中把工作抓得更严。二是聚焦“四种形态”,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坚决挺纪在前,注重抓早抓小;坚守责任担当,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制度建设。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作为纪检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清正廉洁,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兵”; 强化担当精神,做业务上的“熟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