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纪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四项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3-06-09 16:20:00   浏览次数:3740


   6日,市纪委召开“清廉村风”工程、“效能建设,你我同行”、“学党章、讲党性、守纪律”和“创四型组织、建四有队伍”等四项主题活动推进会。
  在听取各镇 (街、区)汇报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敬源强调,实现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80%的目标,需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努力,有效提升履职能力和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以反腐倡廉建设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就下一阶段工作,姚敬源指出,要积极推进,增强实效,做到“不见效果不松手、不达目的不罢休”;要提升标杆,增强能力,在细节上做文章,在创新上下功夫,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要求,强化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作风过硬、素质过人、德性过关。 (扬纪轩)